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李小龍與亞運金牌得主

亞運/奧運金牌得主有接受政府資助受訓練. 李小龍有沒有接受過政府資助?
中國人都喜歡他們, 認為他們為中國人增光. 我雖然也是中國人, 但不想沾光. 畢竟這是經他們的努力取得的光榮. 就算我納的稅有丁點兒化在運動員身上, 也與我沒有多大關係. 我不會去他們的比賽追捧, 除非他們是我的親友才會去現場鼓勵.

當年李麗珊代表香港取得第一面奧運金牌, 我也為她高與, 却沒有像其他香港人那麼興奮. 她有好的運動成績不等於我也有, 也不等於香港人都有, 為甚麼興奮? 李小龍與亞運金牌得主只是幾百萬人中的少數. 大多數人沒有在運動上付出那麼努力, 却彷彿是自己得了金牌那麼興奮.

香港會不會申辦亞運, 有沒有金牌得主, 我還是一樣為自己的健康而運動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